若桑w✨

龙兔、帕梦贴贴😘
达达鸭老婆🦆中国boy🐵💞

扩列

求扩列

这里是若桑,欢迎一起来玩啊!!!!

兴趣范围比较广,性格有点慢热,脾气很好,如果是很热情的人可以尽情的对我散发热情hhhhh
动漫:爱看动漫,银魂 弹丸 灵能 伍六七 jojo等等,加后可慢慢聊。喜好范围广泛,吃其中的一些cp粮,目前主吃的cp:银土 灵茂 承花 all空,没有很雷的点,喜欢画画(修炼画技ing),喜欢土方、师匠、承太郎、达达利亚等人物。其余角色也有喜欢的,可以一起聊(•͈ᴗ•͈ૢૢ)沉迷卡面来打,龙兔、帕梦、切刚、灭迅、翔菲、橙蕉真香❤️

明星:张艺兴、陈立农、白敬亭等等。喜欢看综艺(搞笑类破案类的综艺都看)明侦蜜桃粉,个别电视剧(如果是吸引我的剧情就会看)


声优有时候也会感兴趣,大部分还是不关注的。听歌范围也挺广,动漫主题曲,明星的歌一些流行、抒情、说唱等等都会听


酷爱侦探悬疑推理,弹丸、君死、恶狼超爱

游戏也玩,玩的种类蛮多不过等级都不算高

喜欢岚少、c菌和boy哥哥,喜欢看恐怖游戏实况


佛系磕糖人一枚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你磕你的,我磕我的,互相尊重互不侵犯。不喜欢过度恶意玩梗的人,适当玩梗可以,不要太过分就可


欢迎来扩列!!Q:2207998353

(注:备注加上是lof扩列来的)


评论(5)

热度(3)